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校工作> 积极分子培训> 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学生党员队伍建设。416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在主楼4017教室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常虹博士出席仪式,仪式由国际经贸学院团总支李岩书记主持。

常虹书记在仪式上向大家讲述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的三方面目的,并对在场所有的积极分子提出要求:要求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素质,明确党员标准,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入党,并对照标准,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认真查找差距与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制定前进规划。最后常虹书记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珍惜学习机会,克服困难,自始至终参加学习培训。

学院党总支在仪式前制定了详细的积极分子培训计划,内容包括集中学习、参观校史馆、观看红色党电影、义务劳动等多方面内容。培训将本着从严务实的宗旨,严格要求课堂纪律,严格课堂考勤,切实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仪式后,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国际经贸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