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校工作> 积极分子培训> 会计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及第一次授课

会计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及第一次授课

48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北楼地阶教室举行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会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毕从娣教授、团总支书记姜海老师及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姜海书记主持。

首先,毕从娣书记为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致辞。她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通过学习培训,强化政治追求,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为什么要入党的问题,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争取入党。

同时,姜海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的理论和党的基本知识,帮助积极分子了解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党校培训是对学生进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的长效工作制度。通过培训,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有利于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设一支高素质学生党员队伍。(会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