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校工作> 干部培训> 学院党委举办2007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培训班

学院党委举办2007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培训班

学院党委举办2007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培训班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胡锦涛同志在中央党校6月25日省部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探讨、交流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各部门工作,提高中层干部的责任意识,增强他们对领导和事业的忠诚,开拓中层干部工作领域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学院党委于2007年8月7日在学院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加强学习力,培养忠诚力,打造一只优秀的干部团队”的2007年暑假中层干部培训班。学院党委书记王万义同志,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红军同志,副院长李健同志和30余名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红军同志主持了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万义同志在培训班上,为全体中层干部作了“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为学院快速发展奉献忠诚”的辅导报告。王书记在简要地总结了学院发展历史和近期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后,他就如何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同志6月25日讲话和为学院“二次创业”如何奉献忠诚作了精辟论述,并对全体干部应如何履行职责提出了具体要求。

经过几天的培训学习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红军同志在与大家共同充分热烈讨论的基础上,对本次培训作了总结。她说:此次培训在全体中层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预期的培训任务,可谓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针对性强、成效显著。我们要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胡锦涛同志在中央党校6月25日重要讲话的基础上,提高学习力,建设终身学习的大学校园,以更强的执行力来突显和奉献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为学院的“二次创业”和快速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本次培训主要是围绕学习《胡锦涛总书记6月25日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忠诚胜于能力》、《教育部、辽宁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规章制度汇编》等专题内容,采取了集中学习培训和集体讨论、问卷答题、学院领导做辅导讲座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的。

学院全体中层干部以良好的学习风貌、认真的学习态度和刻苦的学习精神完成了学习培训。通过这次解读与培训,提高了中层干部的思想素质及管理水平,明确了2007年及今后几年学院的工作重点和目标;使中层干部对如何忠诚地贯彻执行学院工作计划与任务,如何在日常管理中打造一支优秀的团队,在思想认识、操作能力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为各部门工作的有序开展打好了基础。同时,借培训学习的机会,又进一步地加深了中层干部之间相互了解、交流,增进了团结,更加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

 培训结束后,又给每位中层干部布置一套针对学习和今后工作开展的试题答卷,以期继续延续深化学习效果,使中层干部的学习培训长期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