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校工作> 干部培训> 扎实工作、实事求是、创新发展――学院举行201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报告暨培训会

扎实工作、实事求是、创新发展――学院举行201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报告暨培训会

        1月9日,学院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召开201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万义、院长吕红军、副院长李健、靳晓光、省高校工委派驻我院的党组织负责人兼政府教育督导专员陈雪洁出席会议,全院34名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健主持。
  在述职过程中,全体中层干部在10分钟内从履行岗位职责、完成任务情况,工作绩效、管理工作、存在问题及今后的改进措施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客观地阐述,以认真、诚恳、实事求是的态度分析、评价了各自的工作,从不同角度,展示了自己的工作亮点,查找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董事长、党委书记王万义在听取中层干部述职后指出:这是一次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强化内涵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我们经过辉煌发展的2013年,迎来开拓创新的2014年,举办的一次干部交流思想,共同促进的交流会。同志们能够充分认识述职意义,以严肃认真地态度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梳理,有重点、有结构、有设计,更加注重总结经验、开诚布公地指出缺点和不足,深入思考2014年的工作计划,这对于我们不断改进提高工作水平,激发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标准提升工作定位,具有重要的实际意义。他希望全体干部要充分发扬“团结、进步、改革、奉献”的校园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推动工作。要凝心聚力,再接再厉,无私奉献,锐意进取,以“扎实工作、实事求是、创新发展”为主题,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精神,推进学院事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不记名的同级网上测评。按照计划,此次干部培训历时2天,1月10日,将举行全体干部素质拓展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