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五届易班发展中心学生工作站干部换届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校易班工作站学生干部队伍建设,2023 11 1 日,学校在主楼 1016举办易班工作站第干部换届大会。学生事务部主任、校易班发展中心主任邵凯旋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刘广磊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张磊及第四届校易班工作站成员代表出席此次会议。本次换届大会由第届校易班工作站副站长杨雨彤主持。

邵凯旋主任深情寄语易班工作站学生干部。他在致辞中肯定了上一届易班取得的“全国三星级易班工作站”“全国易班优课优秀组织奖”等亮眼成绩,并对上一届易班工作站成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对参加竞选的同学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加强学习,他强调学习是第一要务,学生干部应从专业上不断提高自己;第二,勇于创新,他希望全体易班成员能够紧密结合新时代大学生生活实际,创新开展同学们喜闻乐见的网络思政活动,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网络思政平台和内容建设。不忘初心,他希望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们能够进一步强化对自身部门功能和岗位职责的认识,不忘初心、恪尽职守,与学生事务部的老师们携手建设好易班工作站大家庭。

来自全校5个学院的35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竞聘发言学干们总结了自身在易班工作一年所取得的成果、收获、以及个人成长和对未来工作的规划,突出展示了自身的工作业绩和竞争优势。

每一次换届,既是结束也是开始。此次换届大会新成员的加入为易班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新一届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一定会履行好自身的职责,提升易班影响力,共同开启学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