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在2023年全国易班优课“学习二十大”教学课群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日,由全国易班网举办的2023年易班优课“学习党的二十大”教学课群比赛获奖结果揭晓,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是全国易班网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而举办的赛事。全国共有231所高校的780个学习课群参赛,135+大学生参与学习。

学校网络思政中心积极组织、广泛宣传,在易班平台建立了5个“学习党的二十大系列课程”课群,在课群中设置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同心共筑中国梦》《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党的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五项课程。全校学生积极参与优课学习,参与人员达5948人次,课群活跃度13999,充分加强了学生的党的理论学习,提升了学生的思想政治意识。

学校易班自20196月成立以来,认真落实国家、省易班建设相关要求,积极开展大学生网络思政工作,先后获得2020年全国优秀易班工作站、2022年全国三星级易班工作站、2019年辽宁省优秀易班共建高校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