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3年“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工作部署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的保密安全责任意识和本领能力,学校424在主教学楼2018会议室召开“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工作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李健出席会议,党委宣传办公室、党委组织统战办公室、学生事务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事务部主任邵凯旋主持。


会上,李健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保密宣传教育工作。他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充分认识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开展保密宣传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强化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二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部门在保密宣传教育工作中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握宣传时机、掌握宣传节奏,增强宣传效果。要把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结合起来,注重运用新媒体和新技术,不断拓展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广泛宣传、拓宽媒体途径。

会上,学生事务部主任邵凯旋就《2023年“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工作部署,协同各部门落实四项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各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方案》各项内容,确保保密宣传教育工作做到每位学生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