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3年预防电信诈骗工作推进会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2023年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校424在主教学楼2018会议室召开预防电信诈骗工作推进校党委副书记李健出席会议党委宣传办公室、学生事务部、学生活动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事务部主任邵凯旋主持。

会上,李健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预防电信诈骗工作,将预防电信诈骗工作贯穿到整个2023年的工作之中。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提升法律意识;二要广泛宣传、拓宽媒体途径三要创新形式,丰富教育活动方式。最后,李健书记要求大家务必要齐心协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争创“无诈校园”

会上,学生事务部主任邵凯旋达了2023年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会议的主要内容,总结了2023年第一季度学校预防电信诈骗的开展情况。解读了《学校2023年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方案》,并就方案的具体八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明确了预防网络电信诈骗的目标任务,要求要全校动员、师生共同参与,切实将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做到每一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