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第一届学生管理与服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36日,学校第学生管理与服务委员会第次会议在主教学楼2018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与服务委员会主任委员党委副书记李健副主任委员、副校长王盛出席会议,学生管理与服务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学生管理与服务委员会委员调整名单,听取并表决通过了2022年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及2022年度评优表彰的评审情况,审议通过了《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实施方案》《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大学生诚信采集制度》。

党委副书记李健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委员会的重要作用,立足于学校工作实际,多维度、多角度的做好学生发展工作,强化服务理念,完善工作运行机制,更好的发挥委员会在学生发展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提高站位,研究顶层设计,统筹谋划,做出质量更高、部署更细的工作规划,提升管理与服务育人实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他要求,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各部门要围绕学校的工作计划,认真贯彻落实委员会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全面做好2023年工作。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的承上启下之年,学生管理与服务委员会将进一步深化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内涵,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发挥学生管理和服务在学生成长中的作用,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