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健深入学生社区检查指导工作


31日下午,学生返校前夕,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健在学生事务部主任邵凯旋、学生公寓中心主任王忠煜陪同下,深入学生社区对开学前准备工作和学生社区各项保障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首先党委副书记李健来到北区八号、九号学生公寓,走访查看了党团活动室、学生宿舍、淋浴间、开水间、卫生间等空间。在视察公寓党团活动室时,他指出:要强化顶层设计,以“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为抓手,强化党建引领,继续丰富党团活动室建设,通过多方育人力量组织好学生社区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将思政工作融入到学生生活中去。在检查学生宿舍、开水间等空间时,他要求: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保障学生回到学校后各方面生活环境干净、整洁、舒适,让学生回到学校就感觉到有家的温馨、温暖;要进一步提升社区管理服务的温度和厚度,把管理责任落到实处,进一步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作为重要育人阵地的作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随后,李健副书记来到学校健康驿站,检查了“三区两通道”设置、物资储备及驿站设施设备等情况。他要求,健康驿站务必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及文件标准,准备好充足的房间、物资,这是为学生返校做好健康监测和正常生活学习提供的基本保障,作为学生部门要切实配合总务、医疗机构做好健康驿站的管理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