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生社区召开公寓管理人员培训会


223日下午,学生社区在主楼1017室召开公寓管理人员培训会,学生事务部主任邵凯旋主持会议,学生社区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王忠昱、全体公寓辅导员、全体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邵凯旋主任对2022年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的整体工作进行总结,对全体公寓管理中心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第一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保证公寓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不留死角,为学生提供一个温馨的公寓环境;第二检查公寓设施设备运转情况,及时进行维修维护,保证学生返校前正常运转;第三对本学期的疫情防控管理提出新的要求,根据实际情况可进行分区管理;第四及时了解学生动态,时刻把握学生动向,保证学生公寓安全稳定。在会议的最后邵主任强调,要加强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传递正能量,做学生思想的领路人。

本次会议对学生社区管理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确保了开学前、后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