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易班中心召开第四届易班换届竞选大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易班队伍建设。2022113日,第四届易班发展中心学生工作站干部竞聘大会于主楼4016顺利举行。学生事务部邵凯旋主任、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张磊老师、学生事务部王强老师出席大会,会议由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副站长岳书仪主持。

竞选演讲开始前,学生事务部邵凯旋主任致辞。他表示过去一年学校网络思政工作取了突出的成绩,离不开全体易班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他希望全体易班学生干部在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在工作中履行四种意识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培育四种能力既学习能力、领导能力、执行能力、创新能力。



本次竞选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演讲,从自我介绍、岗位理解、竞选优势、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阐述。

竞选者们演讲激情高昂,仪态端庄大方,以饱满的热情,自信的风采展开了精彩的发言,充分体现了校易班成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养。本次竞选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竞选活动的顺利举行,为易班队伍注入了活力,为易班工作的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