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毕业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教育厅2022 年下半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征兵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712日,学校在主教学楼第二会议厅召开毕业生征兵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王万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李健出席,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书记听取了我校征兵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征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征兵工作是党委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做好毕业生征兵工作是新时代国防建设的现实需求,让更多的毕业生参军入伍也更有利于青年一代的成长;二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做好毕业生入伍的宣传动员工作,积极开展政策研究,更快更好地出台毕业生入伍激励政策,开展好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力争把我校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输送到部队;三要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精准做好今年毕业生征兵工作,严格标准和时限,圆满完成今年征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