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学生社区全面开展毕业生离校房间清理保障服务工作

为保障学生社区毕业离校服务工作有序推进根据学校工作要求,我校学生事务部主任邵凯旋、学生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王忠昱提前针对多年来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工作特点,制定相应的清扫方案计划于617日前完成全校毕业生寝室清理保障服务工作

毕业生离校后,寝室里各类杂物堆积如山,产生的垃圾量为平日垃圾量的倍。为尽快处置毕业生离校后的多余杂物将寝室清理干净,保证学校维修施工部门人员能顺利进场,确保新生按期入住62起至今,学生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王忠昱带队公寓辅导员、管理员、保洁人员陆续对北六、东二、东三、北八四栋毕业生公寓楼800间房间开展清理工作。

此次清理,涉及区域大、垃圾多,清理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及时、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学生管理与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分秒必争,不怕脏、不怕累,积极紧张地投入清扫工作中,有序的将垃圾清运出公寓楼,全力保证了清理的时效性,规范性。

截止目前,通过学生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有效保证了毕业生离校后的公寓环境卫生和公寓管理秩序,确保学校工作安排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