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考研奖学金评审会

615日,学校在主教学楼第二会议厅召开了2022年考研奖学金评审会。校长吕红军、副校长靳晓光、副校长陈涛出席会议,学校奖学金管理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学生事务部负责人邵凯旋汇报了2022年学生考研奖学金评审情况。根据《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奖学金管理办法》(校字【202232号)规定,经过学生申请、二级学院初审、教务、学生事务部复审等环节,拟评审蔡婷婷、鲁睿学生获考研奖学金,提请学校奖学金管理工作委员会予以审议。

经学校奖学金管理工作委员会委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蔡婷婷学生获得学校2022年考研奖学金。

学校奖学金管理工作委员会主任、校长吕红军在讲话中指出,学生考研是学生学习能力的检验,是学生学习成果的检验,是提升学生就业质量的路径,更是带动学校学风的有效举措。考研奖学金的设立是对学生考研的激励,各学院要加强对学生学习目标的指导,引导有学习能力的学生树立考研目标,提早做准备,提升考研的质量和数量。同时,她对学校奖学金评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执行学校奖学金管理办法;要坚持原则,严格按照奖学金评选程序,做到依制度评选;要公平公正,保证评选过程公开透明;要做好宣传,通过宣传先进事迹,影响身边同学,促进优良学风的建设。

会后,相关部门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学校政策,以奖学金评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