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易班工作在2021年度全国优秀工作案例遴选中再获佳绩


近日,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公示2021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评选结果。我校喜获优秀易班共建高校、于骏获优秀易班辅导员。


据悉,本次评选是全国易班推广建设的重要考核项目,覆盖25个省(市、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经各省推荐,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组织专家评审,最终评定236所高校431个案例入选2021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其中,优秀易班共建高校100个,优秀易班辅导员70个。

2019年学校获批辽宁省易班建设单位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研究易班建设发展,研究通过易班加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把易班建设作为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重点进行推进,不断强化易班建设质量。三年来,学校多次荣获全国易班建设优秀高校、辽宁省易班建设优秀高校。

下一步,学校继续加强易班建设,提升易班建设内涵,增强学校易班工作队伍能力和水平,打造更具凝聚力、吸引力、引导力的网络思政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