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会议

为扎实做好2022年学校征兵工作,47日,学校在主教学楼2018会议室召开征兵工作会议,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武装部部长李健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健强调,要认清当前征兵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把精准征集毕业生入伍当成今年征兵工作的重点,这是征兵工作服务备战打仗的客观需要。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把征兵工作作为部门重要工作来抓;二要压实责任、逐人落实,要有针对性的开展毕业生入伍征集引导工作;三要全程跟踪、做好服务,要解决毕业生入伍的后顾之忧,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他要求大家务必齐心协力,确保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学生事务部主任、武装部副部长邵凯旋传达了2022年省、市征兵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分析了当前征兵任务的新变化,对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对新修订的征兵工作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对如何提高毕业生入伍数量进行充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