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712日上午,学校在主楼2018会议室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当前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党委副书记李健就切实做好学校暑期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暑期安全工作。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学校暑期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清醒认识到暑期工作的特殊性,切实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和暑期各项工作。二是认清特殊形势,把握工作重点,做实安全稳定工作。各部门要在稳步推进校园日常安全保卫工作的同时,做到稳中有序、重点鲜明。要把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摆在首要位置,做好学生离校前的安全教育工作,做好学生离校的各项组织工作。三是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做细值班值守工作。各部门要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加强校园巡查,确保假期校园安全。各部门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落实好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