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生处组织开展毕业季活动


202173日是2021届毕业生回归校园的日子,在去年的这个时候,因新冠肺炎疫情,毕业生们没能齐聚外贸,在学生处老师的心中一直留有一个小小的遗憾。2021年,为了让毕业返校的学生感受到回家般的温暖,也为了完成那小小的心愿,学生处的老师们决定做点什么……

1.活动前期准备工作:

6月起,学生处的老师们开始着手毕业季计划,从整理学生信息、礼物的选择、分拣物品、包装形式、等等用了很多个日夜,无数的创意想法,一次次推翻、更改又重组,只为见到毕业学子们一个个欢喜感动的笑脸。

2、毕业季方案实施过程:

学生处的老师们各司其职,想把最终效果呈现到最好。各公寓的学生干部以及学弟学妹们用实际行动送出了他们的祝福

3、祝外贸学子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image.png

image.png

茫尘奇缘宿四载,沧海情意寄一生。在这个大学回忆最多的地方,让我们定格这个夏天,这是结束,亦是新的开始;这是终点,亦是新的起点;照顾好你的微笑,看护好你的理想,学生处全体老师祝毕业学子一切安顺,愿大家在各自未来的日子里一往无前、熠熠生辉!毕业快乐!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