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生处组织签署廉洁自律承诺书

为增强学生工作者的廉洁自律意识,严格执行学校的廉政制度,落实自律责任,4月8日,学生处在主楼6007召开部门会议,组织学习学校廉洁自律公约并签署《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学生管理与服务中心和公寓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邵凯旋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邵凯旋首先组织大家学习学校的廉洁自律公约,要求大家根据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工作职责,并对照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制的要求和规定进行承诺。邵处长在讲话中从政治、责任、学习、廉政四个方面对学生工作者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党员的生命线,全面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党的组织原则;二是要把认真尽职履责作为一种责任担当,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三是要把学习作为提高个人素养的途径,按时参加党风廉政教育学习,用心参加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四是要无时无刻坚守住廉洁底线等具体、明确的要求,从思想源头杜绝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防止腐败现象发生。

会上,全体学生工作者在承诺书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

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压实责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严以律己,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自觉接受监督,坚决做到承诺书上的各项规定,加强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努力成为让组织放心、让学校满意的学生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