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生处组织学习2019年工作报告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吕红军校长所作的2019年工作报告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立德树人,有效开展新学期的学生工作,3月4日下午,学生处在主楼6007召开报告学习研讨会,学生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邵凯旋主持。

        

在会上,学生处处长邵凯旋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吕红军校长在全校工作部署大会上所作的2018年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的报告。他指出,按照文件精神,2019年学生部门的工作重点是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不断加强学生管理工作,抓好学风建设,提升学生公寓管理质量,让立德树人在学校生根、开花、结果。他要求,大家准确把握2019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明确主要任务,认真落实重点工作。并对2019年学生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部署,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求大家结合本部门工作,对工作要点进行目标分解,制定每月工作规划,列出月要点、写好月总结,做到责任清晰,目标明确。

在会上,邵处长还对新学期学生工作中的安全问题、卫生问题等提出要求,同时还让大家关注特殊群体学生,做好舆情掌控等工作。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和工作部署会,与会人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大家表示,一定要扎实工作,敬业奉献,不断学习,提高服务育人能力,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开创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新局面,圆满完成2019年的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