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召开2018年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评审会

    11月16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87年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评审会。学生处、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等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评审会由学生处处长邵凯旋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邵凯旋介绍了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的内涵及本次参赛项目的基本情况。孙彧航12名辅导员分别展示了精品项目,展示内容包括项目的主题、设计思路、实施过程及阶段性成果。
  评委们根据评审标准,综合考察项目的选题、内容、设计思路和方法、理论与实践价值,最终评选出孙彧航的《以经典影视作品为载体的渗透式思想政治教育模式获一等奖;郑斌斌的《弘扬传统文化.诵读中华经典——大学生读书系列活动获二等奖;王鑫颖的《知行合一守法纪,崇礼明德共传承——社会主义法治价值观实践育人项目、于龙的《“五位一体”大学生心理防线工作体系》、狄超的《文化传承工作室》获三等奖。
   学校将以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建设为契机,加强辅导员工作研究,深入实践,提升理论水平,不断推动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