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生处召开学期初学生工作会议

内容摘要: 学生处召开学期初学生工作会议9月6日,学生工作会议在主楼4005召开。学生处、校团委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邵凯旋处长主持。  邵凯旋处长就新学期开学以来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OTnews_ads('ot017'); 

学生处召开学期初学生工作会议

96日,学生工作会议在主楼4005召开。学生处、校团委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邵凯旋处长主持。
  邵凯旋处长就新学期开学以来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校园不良贷款情况,各学院辅导员要密切关注学生异常消费行为,及时发现学生在消费中存在的问题,不折不扣完成对校园贷款的深入排查;要继续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工作,重点关注关心特殊群体学生;他指出新学期来要指导学生深入学习2016年学生管理相关制度,真正让制度去教育指引学生的日常行为。

此外邵处长对下一阶段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明确了各部门在开学初需要继续推进的工作,特别是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校园环境卫生工作、校园学生文明礼貌教育工作和2016-2017年度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学院辅导员要一如既往地走下去,深入到学生中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加大管理力度,注重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学生工作者也要加强个人学习,不断提升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质量。



OTnews_ads('ot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