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内容摘要:2017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四个“扶贫日”,为响应国家号召,倡导关爱他人、扶贫助弱的良好风气,帮助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OTnews_ads('ot017');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2017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四个“扶贫日”,为响应国家号召,倡导关爱他人、扶贫助弱的良好风气,帮助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学校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扶贫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领导重视,积极部署。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方案,有效的保证了“扶贫日”活动效果。
    创新形式,加强宣传。学校积极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宣传途径。通过官网、官方微博、微信平台、QQ工作群、校园网APP、宣传栏、板报等各种媒体积极的向全校同学宣传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学校的扶贫帮困计划、资助管理规定,促使资助政策全员知晓。

活动丰富,效果显著。“扶贫日”当天,学校开展了孤儿大学生学费及住宿费减免工作;组织召开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学校爱蔓延社团组织了“扶贫济困,旧物漂流”捐赠活动;各班级开展了资助政策学习主题班会。

学校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思想,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传统美德,全面做好在校大学生的扶贫帮困工作,确保贫困大学生健康成长。

 

 

 

                                      学生处、校办

            

                                     2017年10月18日

 

 



OTnews_ads('ot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