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风建设

关于开展第四届“书香外贸”读书心得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培养读者爱读书、读好书的热情引领读者从书中获取知识,汲取营养树立学习意识,创新意识,推进书香校园文化建设结合我校秋季读书节活动具体安排,决定继续开展第“书香外贸”主题读书心得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书香外贸

二、主办单位:工会、图书馆、学生处、团委、基础部

三、时间安排:

201811月--20197月      读者提交读书心得

20198月              组织专家评审

201910月               颁奖

四、征文要求:       

体裁要求:征文必须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性文章,内容须是所读书籍的心得体会、践行和感想,体裁不限;要求观点正确、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文字简洁生动,语言通顺、真实感人,每篇字数要求在1000字以上。

格式要求:一律采用文本格式电子文档投稿, 征文标题小二黑体,正文宋体小四,标题下显示作者所属单位、姓名,征文结尾注明常用联系方式信息。

五、提交方式:

1.发送活动唯一指定邮箱luibelib@sina.com。

2.图书馆402室现场接收投稿。

六、 征文评奖与刊载:

1.本次活动将聘请有关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在提交的作品中评选优秀征文,设置教工组一、二、三等奖和学生组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者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2.获奖征文将在图书馆网页、微博专栏刊登,同时制作电子作品集。

3.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省级以上征文比赛。

 希望全校读者踊跃参加,共同营造全民阅读,书香外贸的校园文化氛围,助力学校转型发展。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

                    工会 图书馆 学生处 团委 基础部

                    0一年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