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易班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易班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大学生就业能力,根据《2023年度第三届易班全国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通知,现将易班全国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3月28日-4月27日

   二、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大学生

   三、参赛流程

1、复制链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按照下方手机易班app页面操作都可直接进入活动页面:https://job.match10.cn/activity/2023jlds/index.html

2、选择组别:选择本科组

3、选择求职类型:根据求职意向选择兼职/实习或全职中的一种类型;

4、选择求职岗位:从恰恰招聘平台岗位库中选择一个符合第二步求职类型的岗位;

5、提交简历:根据所选求职岗位进行简历制作,根据活动页引导完成简历作品提交。同时在活动页填报至多一名作品的指导老师。

四、参赛要求

1、简历要求:在线简历信息完成度100%+提交附件简历,两者都需完成;

2、作品调整:活动期间可多次上传刷新简历,刷新简历不影响人气积累。每账号以活动截止时最后一次上传的作品为准参与最终评审环节;

3、作品人气:人气奖不分组。每次点赞增加人气1,每账号每天可点赞10次。

五、奖励办法

由全国易班网组委会根据参赛作品设置以下奖项:

(一)优秀作品奖:

评选办法:本科组评选一二三等奖,组织专家评审对作品质量进行评审,依据简历作品内容、结构、排版等维度进行评选,产生最终评选结果。一二三等奖对线上人气无要求。

一等奖:荣誉奖杯、华硕机械键盘鼠标耳机套装(3名)

二等奖:荣誉证书、Redmi Buds 4 Pro无线蓝牙耳机(10名)

三等奖:荣誉证书、小熊颈部按摩仪(20名)

(二)人气作品奖:

评选办法:依据单个作品线上人气产生,人气奖不分组。作品点赞截至4月27日24:00:00。

人气第1名:电子证书+易班网薪5000

人气第2-10名:电子证书+易班网薪2000

人气第11-50名:电子证书+易班网薪1000

(三)优秀指导老师:

评选办法:优秀作品奖和人气作品奖由参赛选手本人填报优秀指导老师1人。

若干,根据实际人数设置电子证书

六、简历提升训练营

(一)第一场:暑期实习篇

时间:3月30日 周四19:00-20:00

(二)第二场:行业篇之快速消费品行业

时间:4月6日 周四19:00-20:00

(三)第三场:行业篇之金融/财会行业

时间:4月13日 周四19:00-20:00

(四)第四场:行业篇之咨询行业

时间:4月20日 周四19:00-20:00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学生事务部

2023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