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届易班优课求职辅导课程学习大赛活动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

2023年第一届易班优课求职辅导课程学习大赛活动通知

各院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学生就业能力,结合2023年“春招”工作的开展,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在20233-5月组织各地易班共建高校开展“2023 年第一届易班优课求职辅导课程学习大赛”活动。本次活动主办单位为“易班网”,承办单位为全国各易班共建高校,线上学习活动在“易班优课”和“恰恰招聘”两个平台开展。活动具体情况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31-2023531

二、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生

三、比赛规则

1.各院系组织学生以学习小组形式进入易班优课线上学习;

2.院系学习“活跃度”主要通过学生人数、学习课程进度等来累积;

3.此次学习课程是通过“站外课程”的方式链接到“恰恰招聘”专区里进行;课程包括:面试指导、简历制作、行业分析等。

三、参赛方式

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入易班优课客群学习:

1.打开手机易班APP,点击右上角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进入“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23年第一届易班优课求职辅导课程学习大赛”客群,选择院系学习小组后进行学习。

2.打开手机易班APP点击“易班优课”图标进入,在右下角点击我的,选择“我的客群”下方点击“添加客群”输入客群邀请码:5TBZT6E5,进入“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23年第一届易班优课求职辅导课程学习大赛”客群,选择院系学习小组后进行学习。

四、活动评选

活动结束后,学校将根据各二级学院学习小组参与学习人数和课群“活跃度”等情况,评选并颁发《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等奖项。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学生事务部

2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