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初评名单公示

内容摘要:根据辽宁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本专科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与材料申报工作的通知》(辽教助【2017】38号)文件精神和要求, 我校按照本人申请、班级评议小组推荐、学院评审小组初审、校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的程序完成了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定工作...OTnews_ads('ot017');

根据辽宁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本专科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与材料申报工作的通知》(辽教助【2017】38号)文件精神和要求, 我校按照本人申请、班级评议小组推荐、学院评审小组初审、校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的程序完成了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定工作,评选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288人。现将评选学生名单进行全校范围公示(名单见附件),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反映。
    公示时间:10月23日-10月28日
    监督电话:0411-86208201
    办公地址:主楼3018室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年10月23日

附件:点击下载

OTnews_ads('ot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