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思政工作

学校在辽宁省首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艺术节中获多项荣誉

2019年5月31日,以“传播网上主旋律,争做校园好网民”为主题的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推进会暨首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总结交流会在沈阳建筑大学校内举行。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主任朱明伦、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刘忠和、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郭铁钧、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庆才出席了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健、学生处处长邵凯旋及校易班发展中心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领导对各辽宁省高校首届网络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辽宁省首届网络文化艺术节活动中成绩突出的学校和个人颁发了奖状、证书。我校在此次活动中荣获省内“优秀组织单位”奖,25名学生分获各项活动的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

会后,学校参会教师参观了辽宁省易班中心、沈阳建筑大学易班工作站,学习交流了易班工作建设情况,为学校易班工作站的建设汲取了经验。

           

                  (图1:首届辽宁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奖状)

              

                            (图2:参加经验交流活动现场情况)

              

                               3:我校参会获奖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