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社区公寓

学生社区多措并举迎接学生返校

近日,根据新学期学生开学工作部署会要求,学生事务部积极落实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排,全方位保障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用责任和爱心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各项保障工作。

保障环境卫生干净清洁。学生社区组织全体管理、保洁人员积极投入到学生公寓卫生清扫工作中,将大厅、走廊、洗漱间、卫生间等各个角落进行全面细致的卫生清洁和通风换气,使数日未住的公寓楼焕然一新,使学生们舒心入住。

保障设施设备运转正常。学生社区提前对门禁系统、供暖系统、网络系统以及学生日常生活使用的水、电、淋浴等系统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各项配套设施开学后正常投入使用,为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便利与保障。

保证接待温暖细致。为让返校的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学生公寓进行了开学文化氛围营造,精心设计了多种形式的欢迎海报,为同学们的新学期加油打气,用暖心行动迎接同学们“回家”。

新学期、新希望、新作为,学生社区将全面做好春季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全力提升社区环境温馨美丽、和谐有序,切实保障学生顺利、暖心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