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社区公寓

2023-2024第一学期公寓管理委员会纳新活动


学校学生公寓开展了2023—2024第一学期公寓管理委员会纳新竞选演讲活动。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刘广磊应邀出席,公寓辅导员卢海鸣、孙宏超、高雪晴和刘佳坤老师参加活动。

会上,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刘广磊发表了讲话。首先,刘主任肯定了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在过去一年工作中的努力与付出,同时感受到了同学们的成长与进步。其次,刘主任提出要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作为本学期工作重点,将公寓环境建设、宿舍管理、公寓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最细做实。最后,刘主任表示,积极参加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实现的过程,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能够得到历练与成长,同时将自我管理的优良作风发扬起来,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住宿学习环境

通过本次演讲竞选活动,不仅考察了学生的自我表达能力也考验了学生的临场应变能力。同学们表现出极高的热情,表达出了公寓管理委员会工作的向往和热爱,同时展了出色的组织沟通能力,把自己最精彩的一面展现在大家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