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社区公寓

学生处组织公寓管理人员开展参观校史馆主题教育活动

    10月22—23日,学生处组织公寓管理人员开展 “回望校史,牢记初心与使命”校史馆参观活动,重温学校发展历程,感受一代代外贸人的奋斗精神,感悟初心与使命。

              

   参观过程中,公寓管理人员在学生处邵凯旋处长的带领下边听讲解,边追忆学校的奋斗岁月,从一个个展板、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老物件中深切地体会着学校艰苦的办学历程、丰硕的办学成果和不息的奋斗精神。感慨万千,深受震撼,备受鼓舞。

             

             

   通过此次“回望校史,牢记初心与使命”校史馆参观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公寓管理人员对我校办学历史的了解,提升了其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这份震撼与感动化为动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