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武装工作

“传承雷锋精神、立志从军报国”---学校11名“雷锋兵”预征班学员应征入伍

312日下午,旅顺口区召开2024年春季征兵审批定兵会议,学校11名“雷锋兵”预征班学员被批准应征入伍。

为确保此次春季征兵的顺利进行,学校于202312月专门召开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部署会议,提前部署,宣传发动。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团结协作,积极做好符合征兵入伍条件的毕业班生毕业资格确认工作,确保毕业班生入伍前完成学业,符合毕业条件,解决后顾之忧。

定兵会议后,学校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刘广磊对即将步入军营的“雷锋兵”预征班学员致以热烈的祝贺,他勉励同学们:一要立志军营。要对国家的安全和稳定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政治素质,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军队的发展大局中;二要建功军营。要发扬学校的校园文化精神,牢记校训,在部队的大熔炉里抓住各种机会全面锤炼提升自己,提高战斗力和适应能力,为保卫祖国、维护和平贡献自己的力量;三要献身军营。军人不仅是一种职业选择,更是一种使命和担当,意味着个人愿意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献给国家,需要时刻保持警惕,随时准备为国家和人民的安全和利益而奋斗。

最后,刘广磊副主任代表学校向全体应征入伍学生送上纪念品。全体应征入伍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鼓励,他们将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回报母校,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