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联盟举办“创新包容 共享未来”学术讲座

联盟举办“创新包容 共享未来”学术讲座

    11月21日18:00,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学术讲座在东北财经大学博学楼512举行,联盟邀请东北财经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蓝天老师,做了题为“创新包容 共享未来——首届进博会释放了哪些“中国信号”?”的学术讲座。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研究与咨询委员会委员、东北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苏杭及联盟院校师生参加讲座。
    讲座从“经济全球化是不可逆转的经济大势”、“推动各国经济联动融通,共同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中国将坚定不移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改革开放四十年,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四个新角度,详细介绍了进博会的相关活动事项以及进博会的举办所反映的经济形势。首届进博会向世界传递了“全球开放合作的重要性”、“开放型世界经济的前进方向”、“中国扩大开放的决心”、“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光明”四个中国信号,向世界各国展示了中国信心、中国智慧。讲座深入浅出,内容前沿丰富,拓展师生的国际化视野与学术视野。
    讲座之后,专家与参会人员展开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