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创业» 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2021年校园招聘会在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举行

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2021年校园招聘会在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举行

       10月17日,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2020年校园招聘会在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世纪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由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承办。此次招聘会共吸引参会企业150余家,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千余个,涉及贸易、金融、房地产、制造业、教育培训、IT等多个行业,参会单位收取简历近3000份,达成就业意向近1300余个。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健、副校长陈涛、旅顺口区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张大海、副主任王贤钊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莅临现场,共同走访参会企业,了解企业招聘需求,询问毕业生就业意向、面试和求职情况。旅顺口区电视台对本次招聘会进行了专门报道。

       

        旅顺口区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的领导对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综合素质、职业素养、精神风貌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建立长期校企合作,畅通人才输送渠道,实现人才与岗位的精准对接,积极服务辽宁、服务大连、服务旅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