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喜报:王云峰教授荣获教育部心理援助热线平台“优秀咨询师”

喜报:王云峰教授荣获教育部心理援助热线平台“优秀咨询师”

学校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主任王云峰教授,在9月份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热线平台组织的优秀咨询师评选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咨询师”。

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4名教师积极参加国家教育部、辽宁省教育厅、大连市教育局组织的心理援助热线平台的心理咨询工作,共参加社会公益心理咨询服务200多小时。王云峰老师从20202月至20217月,经过征募参加了教育部组织的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热线平台的心理咨询公益服务,坚持心理咨询工作80多小时。她以娴熟而扎实的心理咨询专业技能,帮助来电者答疑解惑,指点迷津,为各类心理需求者提供热诚而耐心的服务,得到来电者的好评。她的征文故事《我的心理抗“疫”故事》经过初审、网络评选与专家评选,被评为优秀征文三等奖。

我校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教师,一直积极参加社会心理服务活动。多年来,通过心理护航计划,为附属学校教师、学生与家长提供了高水平的心理培训与督导服务,同时多次为湖南省及辽宁省大中小学心理教师提供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与督导服务,充分发挥高校的智能优势,积极服务社会,为学校赢得了很好的社会声誉,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