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心灵相伴 “协”手同行

心灵相伴 “协”手同行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大学生心理协会于2023年10月29日上午十点在北楼广场前正式开启了自己的纳新活动。此次活动由校社团管理部承办,众多学生社团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非凡。在心协骨干成员的积极引领和细心解答下,一批批新同学的加入给大学生心理协会注入了新鲜血液。

 

在纳新现场,大学生心理协会设置了宣传摊位,供同学们前来咨询。为了让报名的同学感受到更多的关爱,心协还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以及沙盘等心理咨询设备。这些设备早在活动现场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让他们能够身临其境地触摸、感受心协这项技术带给他们的“心”感受。此外,心协还制作了宣传海报,贴在校园各个角落,让游览各个社团的同学也能通过海报上的二维码加入到心协的群当中来,还有大学生心理协会公众号的二维码,让同学们足不出户也能看到各部门的纳新视频以及心协往日的活动风采,让新同学更好地了解心协。

 

大学生心理协会作为公益性与学术性社团,始终坚持以服务广大同学为宗旨。通过举办各类心理健康活动,帮助同学们解决心理困惑、减轻心理压力,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同时,心协还致力于带领同学们探索人类奥秘的内心世界,帮助同学们认识自我、发展自我、改变自我。在这个过程中,心协用真诚的行动温暖着每颗心,让同学们感受到关爱和支持的力量。

加入大学生心理协会的新同学们将有机会参与各类心理健康活动和培训课程。他们将学习到如何调节自己的情绪、如何与他人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以及如何应对各种挑战和困难。此外,他们还将有机会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拓展自己的社交圈子,为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这个充满活力和朝气的季节里,让我们一起携手加入大学生心理协会这个大家庭中来!让我们共同探索人类内心世界的奥秘、传播心理健康知识;让我们在心协这个大家庭中相互支持、共同成长;让我们在这个充满阳光和温暖的环境中不断进步、追求自己的梦想!让我们一起为未来的日子插上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