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阳光心灵大讲堂” 让阳光温暖每位教职工

“阳光心灵大讲堂” 让阳光温暖每位教职工

为帮助我校教师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心理调适,缓解心理压力,学会梳理情绪,树立阳光心态,提高心理健康水平。近日,校工会联合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开设“阳光心灵大讲堂”。目前已开讲两期,分别是王云峰教授的“认知与管理情绪,做潜意识的主人”和徐伟副教授的“破解爱情密码,提升爱的质量”讲座。

两期讲座中,主讲教师分享了他们的研究成果及实践经验,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内容丰富是精彩的心理健康教育课,也是精彩的人生教育课教师们纷纷表示,讲座有效地帮助自己进行了心理调节,加强了应对压力和挫折的能力,不仅引领剖析了自己的心理状态,梳理了心理情绪,同时也提升了心理疏导能力。

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职工心理健康情况,充分利用讲座等多种类型活动,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帮助教师们舒缓压力、放松心情,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以乐观向上的心态,严谨负责的作风,积极应对疫情下的环境变化,努力营造积极阳光、理性平和、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