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我院徐慧老师荣获“大连市心理咨询先进个人”称号

我院徐慧老师荣获“大连市心理咨询先进个人”称号

在2003-2009年度大连市心理咨询工作先进表彰及经验交流大会上,我院徐慧老师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由大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和大连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的2003—2009年度大连市心理咨询工作先进机构、先进个人表彰暨经验交流大会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于2010年1月10日胜利召开。本次大会对我市心理咨询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功能、提高职业水平,更好地担负起促进人的心理和谐与健康的职业使命,对构建和谐大连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会上协会会长杨丽珠教授致词,回顾了过去六年里,我市心理咨询师事业取得的长足进步与发展,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期望。在协会秘书长王克强做评选表彰工作报告后,与会领导为获奖机构和个人进行颁奖。大会上先进机构代表和先进工作者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先进称号的获得表明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得到了专家和同仁的认可,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为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高效的帮助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