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学院举行第四届大学生心理文化节开幕式暨“明星寝室对抗赛”

学院举行第四届大学生心理文化节开幕式暨“明星寝室对抗赛”

2009年5月6日晚,大学生第四届大学生心理文化节开幕式暨“明星寝室对抗赛”在主楼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学院副院长李健教授出席了开幕式,并致开幕词。

本届大学生心理文化节由心理教育发展中心与院团委联合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学院副院长李健教授出席了开幕式,同时参加开幕式并观看比赛的还有学生处贾廷民处长、院团委史迎霞书记与路连举副书记、心理教育发展中心王云峰副主任、以及来自各系的团总支书记与辅导员参加了开幕式。在开幕式上,李健院长诠释了本届心理文化节的主题 “建设文明寝室,构健和谐校园”的内涵,倡导“每一个寝室团结友爱,热爱生命、热爱学习、热爱生活,以积极、乐观、健康的心态,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共同成长。”并祝福 “全院师生身心健康,事业、学业蒸蒸日上”。

“明星寝室对抗赛”经过了初赛环节,共有5支队伍进入了决赛,参赛选手经过必胜宣言、个人才艺、集体才艺、智力问答和团体协作等五个环节的比赛,最后累积总分决定胜负。五个环节的才艺与智慧的展示为观众们奉献上了一道道视觉大餐,将整个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2个多小时的表比赛,产生了最佳凝聚力寝室、最佳人气寝室、最佳才艺寝室和最佳风采寝室。最终北三329寝室获得一等奖——最佳凝聚力寝室奖,并获价值720元奖品,北六111寝室获得二等奖——最佳人气寝室奖,并获价值400元奖品,东一315获三等奖——最佳才艺寝室奖,并获价值200元奖品,东一413 和东三104分别获得最佳风采寝室奖。心理教育发展中心王云峰与孙东媛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与奖品,最后王云峰副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

大学生心理文化节做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第二课堂活动,通过形式多彩的活动增强了大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提高了大学生心理素质,优化了大学生的个性品质。我们将继续秉承“求真、明德、至善、超越”的校训,营造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