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递» 我院王云峰老师当选为辽宁省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并参加了在遵义召开的思想政治教育名师交流会议

我院王云峰老师当选为辽宁省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并参加了在遵义召开的思想政治教育名师交流会议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省教育厅遴选确定了一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我院心理教育发展中心王云峰老师当选为其中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名师,并参加了省教育厅在贵州省遵义市召开的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名师工作会议, 及会后的“红色之旅”学习考察活动,来自省内各高校的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学团队的负责人(4人)、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8人)、辽宁省高校辅导员名师(13人)、辽宁省高校班主任(导师)名师(6人)、辽宁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6人)共37人参加了会议。

名师交流会议在遵义医学院召开,由省思政处处长曲建武书记主持,与会代表在会议上,交流了工作经验,研究部署加强名师队伍建设的工作任务。曲书记对下一步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与任务,并鼓励在座的名师们能够戒骄戒躁,继续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战线上努力奋斗。

会后,教育厅组织了名师们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娄山关等革命历史遗址和织云洞、黄果树大瀑布等自然景观,通过这次考察活动,增强了教师的民族意识与爱国主人情感。

王云峰老师荣获全省心理健康教育名师,是省教育厅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多年来取得的成绩的肯定,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改革与创新,探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的工作模式与方法,为大学生心理素质的提高提供可参照的方法与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