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风采» 在团队中重塑你我

在团队中重塑你我

622,大学生心理协会于14名会员前往在北石道英雄纪念公园参与了由鼎航心理培训机构主办的户外情景体验活动,活动在上午九时正式开始。由鼎航的负责人孔老师带队主持。

老师首先带领着同学们浏览了一下公园,并叮嘱同学们尽可能的记住周围的景色。到达目的地之后,经过简单的自我介绍和游戏环节的介绍,老师拿出了一些英文字母要求进行拼写并且分为两个小组,户外情景体验活动便正式开始。同学们根据拼写出来的childrenhusband分成了两个小队,通过教练员发送的图片,以之作为线索去寻找下一关卡的任务书。同学们团结协作、集思广益,通过了昏暗艰难的“塌方路”即同学们蒙着眼睛由另外两名没被蒙眼睛的同学指挥着从一根银丝线下穿过,也用有限的资源做出了一个足够大的求救信号---五角星,再根据照片提示,在烈士园林内的高塔上找到了最后一张写有“未完待续……”的任务书。

整个过程是团结且迅速的,很快体验活动接近尾声,和往常一样,大家围成一个圆一次交流着自己的心得体会,老师也向大家教授了关于心理行为训练的知识,以及注意的事项,告诉同学们在日常团训中遇到突发状况的解决技巧,这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也激发了同学们求知的欲望。

本次活动不仅仅只是一个团体参与的游戏,更是一次学习和成长的体验。通过这次活动也使同学们意识到了团队精神的强大,在团队中发挥各自的所长,为了共同的目的而去奋斗才能将团队的力量发挥到极致,用有限的能力去获取无限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