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我中心典型案例参加高博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路演

我中心典型案例参加高博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路演

    11月1日至3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2019年秋季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其中一项重点内容为“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遴选案例展示。我中心的 “信息管理综合实验教学中心”案例受邀参加现场路演。
    “校企合作双百计划”案例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组织评选,通过构建校企之间“双走访”交流机制,遴选百所典型高校和百家典型企业,目的是形成可复制推广的合作模式与经验,彰显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形成教育和产业统筹融合、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在项目评审过程中,我中心王智泓博士、陈广山教授获聘为评审专家参与了案例遴选工作。在路演现场,中心案例充分展示了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的成果,诠释了我校“一二三四五”人才培养模式的理念。
    高博会期间,我中心教师还参加了“教师教学发展与创新论坛”、“我国高等教育现代化理念与实践”等论坛,考察了大数据实验室、虚拟仿真实验室等建设项目,对最新的教育理念和最前沿的教学技术有了更加深入具体的了解。
    本次高博会我中心典型案例的入选是中心持续致力于整合校、企、行业及政府的教育资源,构建开放式的合作平台,开展产教协同育人工作的突出呈现,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建设,培育更多更好的应用型人才。(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