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信息管理综合实验教学中心"项目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

"信息管理综合实验教学中心"项目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组织召开了“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展示推选会,由高校和企业共同组成的专家组经过严格、公正、公开推选,共有314项案例入围。我校“信息管理综合实验教学中心”和“'校企合作、产学协同’共建转型示范专业”两个项目成功入选,并将在111-3日在南京举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上进行展示和路演

本次我校两个项目入选,充分展示了学校应用型转型高校的建设成果和创新型人才的培养质量。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聚焦企业服务高校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学科发展,聚焦高校服务企业技术攻关、人员培训和成果转化,遴选出更多更好具有创新性、代表性、示范性的典型案例。

今年5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启动了 “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 ,旨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该计划启动以来,受到全国各高校和企业的广泛关注。 “双百计划”是学会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信息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