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获批3项教育部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中心获批3项教育部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847号),我中心张馨、孙静、景慎艳三位教授主持的项目榜上有名,将与中软国际、东软睿道开展产学合作,推进产教深度融合。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的项目。项目旨在通过搭建校企合作桥梁,鼓励企业深度参与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进高校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

继2017年获批2个项目后,今年上半年我中心又有3个项目的成功立项,是中心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取得的新成果,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提供了新平台,积极促进了中心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