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教师参加数据领航-东北电商峰会

中心教师参加数据领航-东北电商峰会

831日,“2018数据领航——东北电商峰会”在沈阳举行,省委网信办、省商务厅、省互联网协会有关负责同志,东北地区各高校、各电商企业400余名专家参会。我校作为电商校企联盟成员,我中心任昌荣教授参加了会议。

本次峰会由辽宁省高校电商校企联盟组织,阿里巴巴数据学院主办,龙道电商和派特尔电商承办。会议邀请了阿里巴巴数据学院、清华大学总裁班及淘宝官方认证的专家分享了《生意参谋新数据新营销新应用》、《新零售新玩法》、《2018内容电商的运营之道》、《大数据下的智能推广》等新数据、新零售内容。

本次会议是电商校企联盟推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重要活动。通过会议,我中心教师增加了对电商行业最新运营状态和发展的了解,加强了与电商一线企业人员的联系,拓宽了专业视野,有利于专业的教学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