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教师参加全国“高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自然科学)”学习

中心教师参加全国“高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自然科学)”学习

 

2018730—82日,我中心陈广山、孙静2位教师参加了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和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在辽宁师范大学举办的“高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自然科学)”学习。期间聆听了大连理工大学孟长功教授教学与科研关系的经验介绍,辽宁师范大学罗文波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讲座,《高等工程教育研究》副主编骆博士《编辑视野中的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报告,以及浙江工业大学万跃华教授关于SCI论文写作的讲座。

2位教师感觉受益匪浅,在如何做好教学与科研的统一、从战略应用的高度选择研究课题、掌握常用的研究工具,以用学会合理运用研究方法等方面学到了很多,为今后中心的学科和专业建设积累了一定的间接经验,为推动高水平科学研究工作打下了基础。(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