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教师参加“深化产教合作,共创美好未来”--中软国际产学合作创新模式研讨会

中心教师参加“深化产教合作,共创美好未来”--中软国际产学合作创新模式研讨会

5月31日—6月2日,由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主办的“中软国际产学合作创新模式研讨会”在武汉·荷田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高端研讨会议本着“共创、共建、共赢”的合作理念。中心教师孙静、景慎艳参加了此次会议。

6月1日上午,与会者聆听了中软国际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中软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兼CEO唐振明博士的发言。唐振明博士指出,中软国际拥有行业领先的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能力,掌握着新一代经济主体,了解未来工程师的需求,中软国际有信心成为各高校的最佳合作伙伴,将最新的行业技术、企业资源应用于高校,培养出更多掌握新兴技术的新工科人才。

与会期间,中心教师与中软国际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全国各大高校领导、教师共同探讨了2018产学合作创新模式以“新工科”教育理念实现未来人才塑造等问题。校企各方围绕产学合作对产业学院创建基础、创建模式、体制机制、师资队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工程实践七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讨论。会上,校方、企业方的思想火花相互碰撞,对产学合作如何促进实践教学、培养社会所需人才、广泛把行业新知识和技能系统化纳入课程体系等要点进行讨论,取得了富有时代价值的讨论成果。

我中心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化与中软集团的校企合作,合作开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项目,共同培养更多更好的应用型人才。(信息管理综合实验教学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