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简介» 实践基地» 信息管理综合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出席全国“高教博览会”

信息管理综合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出席全国“高教博览会”

      4月25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在武汉开幕,本届“高博会”于4月26日至2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有700余家国内外参展企业、887所高校的2万余名教师参展参会。本届“高博会”将开设五大专区、21个高峰论坛。五大专区分别是人才培养专区、科学研究专区、社会服务专区、文化传承创新专区和展览展示专区。同时,开设了21个高端论坛,包括2个主论坛和19个专题论坛。本届“高博会”以全新的理念、全新的形象、全新的服务亮相,“高博会”之高体现在:高站位、高质量、高品位,“高博会”之博体现在:博采众长、博施济众、博大精准。信息管理综合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陈广山教授出席了本届“高博会”,参加了多个论坛,考察了主流实验设备,学习了先进的实验教学理念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