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简介» 实践基地» 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大连文海思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翡翠集团,是一家集移动互联产品研发、培训、人力资源输出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与大连文海思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412月签订了校企合作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协议,20159月命名为“互联网+”实践教育基地,2016年3月获批辽宁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近年来,校企双方在技术交流、产品研发合作以及人才供应方面开展了多层次的合作,特别是在移动开发技术人才的培养方面,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20157月,大连文海思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派专家进校指导了“小学期”集中实践教学活动,目前信息管理系已经选派30余名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到基地进行了“3+1”模式人才培养改革的实验,取得了理想的效果。根据协议大连文海思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深入参与到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建设中来,共同培养“互联网+”人才,服务于辽宁省(大连)经济和社会发展。